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分手后的文案失戀 1.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,比如生老病死,比如光陰流逝,比如,你不愛我。我們曾相愛,想到就心酸。 2.我曾經默默無語地,毫無指望地愛過你,我既忍受著羞怯,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;我曾經那樣真誠,那樣溫柔地愛過你,但愿上帝保佑,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。 3.必須接受生命里注定殘缺和難以如愿的部分。要接受那些被禁忌的不能見到光明的東西。 4.曾經那么愛過的人,怎么可能說忘就忘了呢,我們一直以為時間很強大,它可以帶走曾經所有的愛恨,可慢慢地我們才會明白,時間什么也沒帶走。 5.總有一座城,埋葬著我們的愛情,總有一個人住在心里,卻走失在生活里。 6.如你所言,終有一天我會站在我曾經望不到的地方。只是,你并不在意,站在那個地方的我會有多孤獨。 7.你可知瀟灑和無所謂的背后有多少的心酸故事,你不懂我,我也不懂你。你從不讓我走進你的世界,對你來說我一點都不重要,我又何必傷心呢。 8.每一次想放手的時候自己就胡思亂想一大堆。不知道什么然后一大頓糾又握緊了手,放與不放只在一念之間。 9.這一生總有很多事讓人感覺無能為力,比如努力了還是上不去的成績,比如用心了還是得不到的你。 10.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,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,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,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。 11.撐不住就休息好了,抓不住就放手好了,經不起就拒絕好了。 12.別輕易對別人說愛,別固執的將別人心門打開,又玩笑著離開。 13.并不是所有失戀都要哭得死去活來,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,做著自己喜歡的事,也挺好的。 14.什么是愛,我想大概就是半夜突然醒來時第一個想法是,如果你在就好了。 15.把手中的匕首遞給他,把傷疤暴露給他。這個接下你的匕首,看了你的傷疤的人,是可以愛的。 16.你走之后,我身邊又有了很多人,只是沒再對誰那么上心。 17.不愛了也沒關系,即使分開了也依然感激你,曾經陪我走過那段開心的日子,只是從此以后,我們各自安好,再無關系。 18.我想我是迷路了,在春暖花開時,我卻淚流滿面,在車水馬龍的路上,我卻找不到路口。 傷感文案失戀句句心痛 1.感謝命運讓我們這樣結束,不用對我覺得抱歉,我不稀罕你的抱歉,我不稀罕你說你對我很虧欠,我要的就是這樣對等的關系。一段感情里,在起點時我們彼此相愛,到結尾時,互為仇敵,你不仁我不義。我要你知道,我們始終勢均力敵。 2.別人的天長地久是經典,都是佳話一段。我們的天長地久,卻夾帶謊言,憂傷。咬咬牙,摘一株苦澀的忘憂草,調和孟婆家的湯喝下去。學會放開記憶的手,牽起明天的幸福。 3.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,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,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,心已碎成千片。 4.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,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,看不見那些揪心,感覺不出那些疼。 5.結局和過程都有了,再去糾纏,連自己都覺得貪婪。 6.時間和距離讓一切都改變和消失,我不愿最后的結局是悲劇收場,所以還是這樣簡單的消失在你的生命中吧。 7.人在得不到的時候,什么都可以不介意,得到之后,什么都會有點介意。這是愛情,請你不要介意。有人問,分離的時候,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,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?應該說,愛的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。 8.我怕剛好忘記你的時候,你又出現了,更怕不能忘記你,你卻再也沒出現。 9.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,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,變得不再重要了。 10.所謂的各安天涯,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,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。 11.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,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。 12.其實我知道,你早已放過了我。只是我自己,一直不愿放過自己。 13.我從未變過,只是學會了偽裝。跌跌撞撞的,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,那些最難熬的時光。 14.當眼淚流下來,才知道,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。 15.無奈的錯過組成了無法遺忘的青春往事,如果事先把相遇設計的十分完美,那么便不會有那些撕心裂肺的愛情… 16.我記得你說愛我,照片記得,筆記本記得,路過的風也記得,唯有你說忘就忘。 17.我的淚水掩飾著悲傷,我的悲傷伴著我的淚水。誰的衣裳披我肩上,誰的孤單披我衣裳。 18.當一切都隨風而逝的時候,特別的瞬間都成了永恒。 形容失戀心痛的文案 1.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,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,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,心已碎成千片。 2.曾經一起笑過的走過的青春,終究不是一起的,你的“我愿意”不說與我聽,我最后執起的也不是你的手。 3.有些傷口,無論過多久,依然一碰就痛;有些人,不管過多久,也還是一想起就疼。 4.看過最虐心的小說是你和我的聊天記錄,聽過最美的情話是流淚時你給我的懷抱。 5.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,也給的了勸慰、告誡,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,不論有多少的委屈,多么的難受,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。 6.不要悲傷,不要放棄你的希望。從此我要堅強,就像太陽那么閃亮。 7.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結果,慢慢地,不再流淚;慢慢地,一切都會過去。 8.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,因為弄到最后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。 9.不愛我,就別感動我。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離,而是距離。一個人害怕孤獨,兩個人害怕辜負。曾經海枯石爛,抵不過好聚好散。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,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。華麗的轉身、華麗的落淚、華麗的說、不愛你。都說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,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最痛。 10.最大的遺憾是,連分手都不能當面說清,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,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。 11.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,只是會覺得遺憾,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,說沒就沒了。 12.該走的人遲早會走,與其勒緊手里的線,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。 13.有時候,沒有下一次,沒有機會重來,沒有暫停繼續。有時候,錯過了現在,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。 14.盡管我知道結局,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。你一定不知道,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的愛著你。 15.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,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。 16.別在分手的時候說愛我,那樣只會讓我更難過。 17.每個人心里都有悲傷,而最悲傷的是,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。 18.離開我就別安慰我,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博士這個名稱,照理值得尊敬。博學多才的人,才能獲取這個名稱。他們各自代表著某一專業和學科的最高水平,并令人羨慕地供職于高等學府或者科學研究機構。這一至高無上的榮耀,無不為莘莘學子們所向往。我也敬重博學多才的人。 袁隆平培育高產水稻,解決人民吃飯問題。茅以升高超的造橋技術,使得“天塹變通途”(毛澤東。水調歌頭。游泳)。原子彈爆炸升騰起來的蘑菇云,圍繞地球播放著東方紅樂曲的人造衛星,驚呆全世界所有小看中國的人。導彈、航母,和標志著頂尖軍事技術的殲-20,使驕橫跋扈的好戰分子不敢輕舉妄動。我國的國際地位和人民的安居樂業,離不開這些博學多才的人。 可是近年來,我常常用疑惑和審視的目光,看待一群群戴著博士帽的人。有些人說不出一句像樣的話,寫不出一篇有理有據的論文,更談不上有什么值得一提的創造和發明。他們吃著人民供的飯,拿著納稅人給的俸祿,卻肆無忌憚地揮霍抑或貪污著國庫里的錢。 我鄙視這些人,盡管他們的頭上戴著燦燦發光的博士帽。我也厭惡那些戴著教授、專家、作家和詩人頭銜招搖撞騙的人。不過在鄙視和厭惡之余,我也對這些人產生敬畏。他們非富即貴,并且無疑都具有非凡的活動能力。 名人之名,金可沽之,物可易之,色可釣之。除此之外,也或有人能混而得之。在包括官場在內各個領域里,這種不齒于人類社會的現象,俯拾皆是,不堪稱奇。我在多篇文章里說過這句話,今天竟又說了一遍。這可不能嫌我啰嗦。見到抑或聽到這些齷齪的事,誰不想義正辭嚴地斥責幾句呢? 我知道戴著這些頭銜的人,并非都是這樣的。我毫不懷疑這里面的品節高尚和功勛卓著,但也堅信混入了猥瑣鄙俚和濫竽充數。這些頭銜的光環太耀眼,罩住了在它下面的所有人。但不管如何,這些頭銜并不具有金剛不壞的功能。它只是一個名稱。它也許會腐爛,也有可能會被風吹掉。 它下面的東西,總有一天會原形畢露。“是金子,總會發光的(中央電視臺。黃金100秒)。”是糞便抑或渣滓,也總會溢散出臭氣來。 說實話,我是個膽小的人。我是不敢說那些戴著各類頭銜的人的,何況他們或多或少都有些官的背景。說官的不是,你見過誰會有好果子吃呢?我是受了《揚子晚報》一篇評論的鼓勵,所以才壯起了寫這篇文章的膽子。 《揚子晚報》的評論文章,題目是《某些“官博”光環緣何如此扎眼》。《中國新聞網》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五日的《國內新聞》欄目,轉刊了這篇文章。 這篇文章說,中國最大的博士群體,并不是在高校,而是在官場。“十八大以來,副廳(局)級以上落馬官員超60人。其中,博士學歷官員至少12人,約占落馬官員的五分之一。” 這些官員獲取博士文憑,猶如探囊取物般容易。這篇文章揭露說,他們一不用上課、二不用讀書、三不用做作業。他們的作業由秘書捉刀,論文則請專人代筆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在前世,我和你 同夢了一座橋 是鵲鳥搭成的那座 在蔚藍的夜空里 鵲鳥嘰嘰喳喳穿過天河 搭成了美麗的橋 我們跋涉千年 在七夕時相會在橋上 那天,鵲鳥不孤獨而飛 河水不寂寞而流 我在悠悠的白云中親吻你 天空即響起美妙的仙樂 像為我們的愛情奏鳴 于是,白云發成婚紗 鵲鳥啼叫起舞 就這樣在橋的兩端 聽潮來潮往,相伴一生 >>>更多美文:愛情散文詩

 

arrow
arrow

    d78e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