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寵物,我們的家人

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,而寵物亦不例外。他們不僅僅是我們的伙伴,更是我們的家人。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活力,他們的陪伴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。然而,當他們離我們而去,那份失去的痛苦,就像是失去一位摯愛的家人。因此,正如我們會為逝去的人們舉行儀式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思念與緬懷,我們的寵物亦應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禮遇。

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?

寵物禮儀服務是專為寵物而設的一系列告別儀式,旨在讓主人有機會表達對已離世寵物的緬懷,並以恰當的方式告別他們的忠實朋友。這種服務不僅有助於我們向寵物表示最後的尊重,也讓我們有機會處理和釋放失去愛寵的痛苦。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一個能讓人們公開表達自己的哀悼,並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的場所。透過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,我們能將寵物的離世視為一種生命週期的自然結束,而非一種悲痛的打擊,從而對寵物的失去有更健康的情感反應。

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:萬里福田的一窺之旅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是一個組織精良且充滿關懷的流程。從一開始的規劃,我們會依據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和特別的記憶,定制出符合您需求的告別儀式。接著是準備階段,我們會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竭力完美,確保所有的物品,包括花卉、蠟燭、照片等,都反映出您對寵物的愛與緬懷。然後,當最後的告別儀式來臨時,我們會引導您渡過這個悲傷而莊嚴的時刻,讓您的寵物在充滿愛與尊重的氛圍中完成他們的最後一程。

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:尊重、緬懷與告別

祈福法會是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中的重要部分,它為寵物主人提供了一個表達緬懷與告別的場所。在法會中,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祈福活動,包括點燃緬懷蠟燭、唸誦懷念詩篇,以及分享寵物生活中的美好時刻。這些活動不僅讓您有機會公開表達對寵物的思念與愛意,也象徵著您對寵物生命的尊重和認同。每一次的祈福法會,都是對寵物生命無比尊重的表現,也是讓每位寵物主人有機會適當地緬懷與告別他們的寵物。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,用最尊重的方式,讓每一位寵物得到最美的緬懷與告別。

法會剪影

寵物樹葬:永恆的生命象徵

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。想像一下,您的寵物會轉化為一棵茁壯的樹,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痕跡,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。他們的生命將不再結束,而是融入大自然,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,甚至提供棲息地給其他生物。這是對生命最美的緬懷,也是對大自然最美的禮讚。

寵物火化:尊嚴的最後告別

這是一種傳統且廣為接受的方式,讓我們能夠保存下寵物的遺體,並讓他們在家中擁有一個專屬的地方。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的緬懷,更是一種療癒的方式,讓我們在每一次看見寵物骨灰罈的時候,都能想起他們曾經的陪伴與溫暖。更重要的是,火化讓我們有機會將寵物的遺體轉化為一種象徵,讓他們的靈魂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生活中。

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

如詩如畫的20年,我們的堅守和您的信任

我們與您一起見證著在地深耕的二十個春夏秋冬,那些深愛的寵物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,都刻劃在我們的心中。我們的專業與用心,早已經由時間的洗禮,轉化為您無比堅定的信任。

浪浪的天使,公益的燭光在心間

數年來,我們一直將心力投入公益,為浪浪們提供免費服務。我們不僅在業界獨一無二,我們的價值與使命也讓我們與眾不同。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積極推動社會價值的優質企業,即使付出更多,也願意為我們的信念而努力。

用愛堆疊,為毛孩們打造專屬的天堂

我們的CP值傲視業界,但我們不為此止步,總是不吝嗇地為寵物們付出更多,只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好的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,得到了眾多肯定與讚賞,但我們知道,對寵物的愛,永遠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因為愛,是無法衡量的,它超越了一切,成為我們的驕傲。

選擇萬里福田,以愛與尊重告別您的寵物

生活中,寵物給我們的陪伴與歡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,而當他們不得不離開我們時,那份心痛也同樣深重。在這樣的時刻,有一個地方,一個能提供我們安慰和力量的地方,讓我們得以在這悲傷的時刻,以最尊重和最充滿愛的方式送別我們的寵物,這個地方就是萬里福田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,無論是尊重生命的寵物樹葬,還是保存回憶的寵物火化,都讓每一位主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告別方式。我們深知,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,他們的離開絕不該被忽視。相反,他們應該得到尊重,得到一個充滿愛與緬懷的告別儀式。

所以,當我們面臨失去心愛的寵物,需要找到一個讓他們安息,同時也能慰藉我們傷痛心靈的地方,選擇萬里福田將會是您最溫暖的選擇。因為在這裡,您的寵物不只是一個寵物,他們是我們的家人,我們將以最大的愛與尊重,幫助他們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。

 

新北金山寵物墓園評比,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最周到!

新北泰山狗狗火化費用萬里福田專業的寵物禮儀團隊,將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我們的服務不僅是程序,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,幫助您在悲傷中找到力量,並優雅地與您心愛的寵物告別。eywords#

期盼了一年終于迎來了過年,轉眼年就這么過了,幾乎沒有感覺,留下的只是老家湖州兩頭跑的累,和天天走親戚的煩。越來越多的人會覺得一年比一年沒有年味,越來越多的人懷念小時候的過年。現在喜歡過年的大概有兩種人,一種是小孩子,可以不要上學天天玩,還有壓歲錢,另一種就是老人,可以有機會跟孩子孫子等一起聚會,享受難得的天倫之樂。我對過年也充滿著期待,期待著能勾起以前過年時候的美好回憶。 小時候在農村,每到過年大家都很忙碌也很開心,忙碌在不停的忙著這個干著那個,開心可以說蕩漾在每個臉上,小孩子更是扳著手指頭,倒計時的計算著哪一天過年。每年臘月25日開始,農村已經進入了過年的倒計時,從這一天開始,每天都有相對固定的事情要做。 臘月25日,家家戶戶大掃除,家里凡是能搬的動的物品,什么大衣柜啊、床啊、八仙桌啊,統統搬到池塘邊和河邊。大人在家里大掃除,每一個角落,每一個房間都認真的清理。小孩子就在池塘邊清洗家具,整個池塘和河里全是家家戶戶的家具漂浮著,池塘邊到處是人,清洗的、搬運的、玩耍的,吵架的。家里打掃好了,家具清洗晾干再熱熱鬧鬧的搬回原位。 臘月26日,基本上是家家戶戶打年糕的日子。幾戶人家拼在一起,你家燒水蒸米粉,我家負責打米粉、揉米粉,他家則是做年糕,陰干。多少濡米,多少粳米,蒸多少時間,打成什么樣子,專門有老人指導。我們小孩子則在一邊湊熱鬧,圍著剛出鍋的米粉,一會拿團米粉吃,一會兒弄點米粉捏各種動物。 臘月27日,基本上家家戶戶做凍米糖的時間。也是幾家合在一起做,也有老人指導,紅糖放多少、白糖放多少、麥芽糖放多少,熬制幾分鐘,熬到什么樣子為止等。如果每戶人家按照泡泡類、炒米類、小米類、芝麻類等,一鍋一鍋的開始。聞著那個熬糖的香味,我就直流口水,用筷子去粘點糖,趁大人不注意趕緊吃一點。 臘月28日,開始家家戶戶做豆腐和豆制品。我們那邊對豆腐的需求量比較大,有無豆不成席的說法,有很多菜需要豆制品。所以每戶人家都自己磨豆做豆腐,做好豆腐再做香干、油泡、千張等,為過年和春節早早就準備好了。我最喜歡吃那個剛出鍋的油泡,總是忍不住抓幾個再抓幾個,脆脆的香香的,感覺那個油泡沾點醬油真是人間美味。 臘月29日,開始為過年準備好所有東西了。殺雞殺鴨殺豬殺魚,也有人家殺牛殺羊的,清洗各種蔬菜。小時候我就喜歡看殺牛的,一群小朋友在一邊基本從頭看到尾,看著一頭牛最后變成一塊塊牛肉。當然有牛肉湯可以吃更是幸福的事情。殺牛人家會把牛內臟牛血牛骨等牛雜,放到祠堂門口那口大鍋里燒,燒熟了每個人都可以自己拿碗隨便吃。村里面一直這個習慣,對于平時基本沒肉吃的年代,那真是美味啊。以至于現在每次回家,我都要去找這個牛雜湯吃上一碗。 年三十就忙了哦。 早上就開始寫春聯貼春聯年畫,把貼在門上去年的春聯認真的刮干凈,再貼上今年的春聯,凡是門上、窗戶上、床上、大件家具上都要貼,這可是一個累活。 中午就開始忙著燒水準備洗澡,基本上我們嫌麻煩,小孩子就直接在井邊用冷水一洗了事,也沒見的哪個人感冒了凍壞了。洗好了就開開心心的穿上新衣服新褲子新鞋子,那感覺真神氣哦。 下午陸陸續續開始有放鞭炮了,到了4點左右,鞭炮就開始密集了。父母把該準備好的都準備好了,我們家也開始了。一個豬頭一只雞還有其他酒什么的,先祭天再拜土地公,然后拜灶王爺,最后拜五谷神和六畜神。祈禱上天保佑,家人平安健康、萬事如意、五谷豐登、六畜興旺等。每個環節都有規定的程序和規范詞,我記得拜灶王爺一定要說:上天呈好事,下地保平安。拜六畜神肯定要說:日日長千斤,夜夜重萬兩。 終于吃年夜飯了,每年基本上就是那幾個菜,而且還必須按照秩序上。幾千年下來,根據習慣和習俗,已經把年夜飯的菜和點心都已經固定化和寓意化了。每到菜上來了,老媽總要說這個菜是什么寓意,有什么好彩頭的。如排骨燒藕,就是吃了什么都有(“藕”和“有”在土話中同音),吃魚當然是年年有余,吃年糕是一年比一年高,吃饅頭寓意會很發,最后一道菜肯定是青菜燒豆腐湯,寓意清清白白做人。魚我們那邊都吃鯉魚,而且我和老哥是必須狠吃的,鯉魚跳龍(農)門的寓意吧,吃雞鴨我們兄弟倆個只能吃翅膀,希望以后有機會飛上云霄吧。年夜飯任何一個菜和點心不能全吃完,多少總要留一點,應該也是樣樣有余的意思吧。 在吃飯之前是全部關門的,實際上就是告訴其他人,我們家還沒吃好。吃好年夜飯,就打開門,恭迎村人到我家的賀喜。我老爸或者老姐就帶著我們先去族長家,給族長行禮。族長也早已穿著整齊,坐在太師椅上等我們去了,有壓歲錢哦。反正我們從小就知道,只要姓邵的,吃好年夜飯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給族長行禮。然后就開始家家戶戶串門閑聊,開始打牌麻將看電視的。 初月初一,早上早早起床,老媽會把年夜飯吃剩下的所有菜跟飯混在一起燒,菜泡飯。可能很多人會覺得不可思議,怎么新一年第一天吃這個啊。沒辦法啊,也是老祖宗留下的規矩,就當吃火鍋唄,也肯定是有寓意的呀。這個跟吃年夜飯所有菜不能全吃光是連在一起的,說明年年有余,樣樣有余,新年什么都有的吃。在以前,能吃飽肚子,能什么都有的吃,能年年有余樣樣有余,是很幸福的事情了。 然后幾個堂兄弟開始約時間去上山上墳。新年第一天就去拜祖宗,說明孝敬祖宗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事情。這一天幾乎是整個縣城全部出動,路上到處是人是車,可以說是老家最擁擠的一天。我們就留下老媽看家,其他的男女老幼齊出動,按照一直以來的慣例先拜哪個再拜哪個,燒紙點香放鞭炮行禮跪拜,按照輩分排隊輪流行禮。其實那些祖墳沒人指引說明,誰也不知道那是墳墓。從小老爸指著這個墳墓說,這是我的太太太公,邊上是他兒子,前面的是他兄弟,后面那個是他孫子……我就到每個墳前太太公、太太太公的很虔誠的叫著跪拜。只要我們稍微有點不認真,老爸就狠罵我們:沒有他就沒有我,沒有我哪里來你,對祖宗不認真對待,你還能對誰認真。女兒去上墳了,我就教女兒,這個你應該叫太太太太太公,女兒一臉茫然,但在我強迫和言傳身教下,還是跪著行禮了,現在再上墳也不需要多說,很自覺的去給每個祖宗行禮。我們村前面就是三座公墓山,這一天鞭炮放的,大白天也看不見,能見度不足20米,而且要好幾天才能散掉,空氣中一股濃烈的硫磺味。 下午,大家又一起去拜祠堂。我們邵氏宗祠離我們有幾里路,只要是姓邵的不管男女,都要去,全村人浩浩蕩蕩的,一路說著笑著。到了祠堂先稍微打掃一下衛生,再燒紙點香放鞭炮行禮跪拜,立馬祠堂里香火旺盛,煙氣籠罩。然后大家沿著走廊走上一圈,走廊上有我們邵氏家族歷史上比較有名的人物介紹和畫像。每年去祠堂,只要老爸在,老爸就一個個指著對我們說:這個是某某家的太公,以前做過什么官,干過什么事情。這個是當過幾品官,那個是進士、這個是什么將軍、那個跟著哪個皇帝打天下。最后基本訓話:你們都要光大門楣、光宗耀祖、留待后人做榜樣。小時候不以為然,長大了想當回事卻永遠沒機會了。現在拜祠堂我也帶著女兒跟她重復了老爸曾經跟我講的那些話,也希望女兒好好努力,爭取在祠堂走廊上有她的名字和畫像,但女兒很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:那還不容易,我自己畫一個上去就行了。 出了祠堂多了2個饅頭,祖宗保佑你新年大發啊。然后再去祖墳繞一圈,每人添一鍬土到祖墳。 正月初二,開始走親戚拜年了。農村親戚就是多,基本上一天要走好幾處親戚,全靠走路,到后來有了自行車不知道多少開心啊,走路走的累死,吃飯又吃的撐死。小時候因為我奶奶還健在,我們家是爺爺的舅舅家要去,奶奶的舅舅要去,老爸的舅舅要去,老媽的舅舅家要去,還有七大姑八大姨的,表兄弟表姐妹的,幾天下來,基本上把浦江所有村路走了一圈。其實我只想去自己舅舅家和阿姨家,其他親戚都不是我愿意去的。舅舅家從小長大的,習慣了,還有很多認識的小伙伴可以玩。阿姨家殺牛的,每次去牛肉隨便吃,還能帶個牛頭回去。十幾里路,兄弟兩個背、扛、拖、挑,一路上不知疲倦的花幾個小時,把牛頭弄回家。然后再花幾個小時鋸子鋸,斧頭劈、菜刀砍的把牛頭肢解成一塊塊,再用煤爐整整燒一個晚上。現在回家有車了,阿姨知道我喜歡吃,叫我去拿牛頭,我也嫌累,不愿意。 初六開始,有板凳龍、馬燈、花燈、社戲等各種民間東西開始了。各個村子之間相互比賽,相互斗氣,你來我往的。板凳龍我參加過幾次,前面位置我輪不到,中間位置不刺激,后面位置吃不消,弄得不好整個人飛出去。我還是比較喜歡聽戲,雖然不太聽的懂,但我喜歡那個音樂旋律和唱詞,小時候聽的比較多的是《梁祝》、《五女拜壽》、《珍珠塔》、《碧玉簪》、《西廂記》等,正因為聽了這些,我才對唐詩宋詞生產了一定興趣。所有這些基本鬧到元宵,然后縣里會組織一場大家都參加的比賽和表演。元宵這天,我們那邊其實跟過年一樣熱鬧,甚至更熱鬧點。 現在過年除了吃就是睡,要不就在到處跑著。基本上更多的人花在電腦、手機、麻將等上面時間更多更長。交通越來越方便,但走親戚越來越不愿意,文體活動越來越豐富,但參加人越來越少,通訊越來越方便快捷,但交流溝通越來越乏味,菜肴越來越廣,胃口越來越差,花銷越來越多,心情越來越糟。連我們老家這么偏僻的小山村,年糕沒人打了,凍米糖沒人吃了,家具也不洗了,板凳龍沒人搞了,社戲沒人看了。 現在的過年和春節,是在中國幾千年農耕社會基礎上逐步形成的一整套規范和程序,符合農耕社會的發展,體現的同樂、敬祖、宗族等觀念。現在我們已經到了工業社會,而且正快速的進入城市化社會,以往很多春節過年的規范已經不適合這個社會的需要,很多規范和程序被淘汰和替代是在所難免的,但要建立起一整套新的符合現在社會需要的規范,還是需要一個很長,逐步的過程,但我相信,過年和春節這個傳統節日,一直會在中國土地上存在并發展,只是會越來越多的賦予新的內涵和形式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在歲月中跌跌撞撞穿行,與我們一路相伴的除了親友,還有一些隨身攜帶的老物件,幾十年過去,磨損破舊,老態斑駁,卻很幸運沒有丟失,仍然粘附在我們身上,或者被我們撂之暗角,旁觀我們的奮發與失意,成為我們沉默而冷漠的小伙伴。我的黑皮箱就是這樣的一位朋友,我總想為它寫些什么,絮叨一些舊事,盡管它看不懂,也無心聽。 我根本不知道它芳齡幾何,也不知道它產自何處,與它結緣純屬偶然。那是十年前的一個初夏,當時我即將大學畢業,剛剛把一堆教課書賣給收廢品的老阿姨,然后趿拉著拖鞋在校外的街市溜達,瞥到一家店鋪塞滿花花綠綠的箱包,便順路走了過去,隨手挑揀了一個黑皮箱。它黑色表面,縫著一圈拉鎖,有輪子,帶拉桿——它是我喜愛的款式,穩重厚實,簡潔大方。我將一百塊錢遞給老板,拉著它返回學校。對我而言,這算是一樁奢侈消費,像是一次探險,讓我內心漲滿喜悅。 皮箱身為容器,以收納雜物為使命,它將我的舊衣服及數本枕邊書吞入腹腔。不久,我拽著它離開學校,擠上公交車搬進嘈雜混亂的城中村。出租屋在七樓,為民房,無電梯,房租便宜。我提起皮箱登上步梯爬至七樓,如攀登高山,累得氣喘吁吁。我將皮箱擱在門口,環顧狹小陰暗的出租屋,心頭涌起惆悵。在繁華璀璨的鄭州,屬于我的只有這一片空間,容納我疲憊的身體,承載我瘋狂的夢想,房租是每月一百七十塊錢。 經過數日奔波,我尋找到了一份工作,在一座高檔奢華的寫字樓辦公。與我一起入職的還有七八個大學應屆生。大家一樣,年輕,談文藝,侃夢想,說美食,聊電影,勁頭足,錢少。在我的介紹下有兩個居無定所的女生也搬入城中村,離我的出租屋不遠。崔女生嗜好烹飪,下班再晚也要持刀弄鏟,做兩道好菜。周末她常約三五好友聚餐,她樂于下廚。她做得酸菜魚味道確實鮮美,在飯店也很難吃到那種美味。大概三個月過后,我調至距離省城很遠的永城工作,再也沒有機會到崔女生的住處蹭飯。多年過后,我的黑皮箱還在,城中村已被拆除,我與崔女生幾乎斷絕聯系。我偶然還會回想那段時光。過去很美,卻只是今日的裝飾品。 在永城呆了近兩年,黑皮箱成了我的書櫥。為了消磨時光,我大約一兩周買一本書,看完后塞進黑皮箱,臨走的時候裝了滿滿一箱書,我拖著它回到鄭州。城市像是一頭吃了催長劑的豬,兩年的時間骨架膨脹,膘肥肉厚,新建了很多高樓與街道。我摸到連云路來投奔我的一位高中同學,當時他在一家連鎖店作店長。他讓我找個地方等他,他大約兩個小時才能回來。我扶著黑皮箱望到對面有一個售樓部,便拖著它踉蹌而入,找個沙發坐下。一個置業顧問纏著推介房子,說那里地段好、戶型好,正在搞促銷,單價五千多塊。我搖著頭說賣不起,他說沒關系,閑著沒事可以幫他上街拉客戶,拉來一組給我一百塊。想到這里,我總是后悔不迭。七八年過去,我的黑皮箱破舊不堪,那里的房價卻像是金箍棒捅破了天,翻了兩三倍,一套房子的增值部分足夠我花二十年。我總是想,當時如果有經濟頭腦,我四拼五湊,也能付齊首付款,搶套房子。到如今賣掉,可以二十年不工作,閑云野鶴,優哉游哉。房價很貴,終將會成為時代的犧牲品。 一晃這么多年過去,如今我又拉起黑皮箱只身南下,為了混口飯吃四海為家。胡子邋遢的我與破敝掉色的黑皮箱很是般配。在人來人往的車站,我擠在長椅上等候列車。試想明天此時,我應該彷徨在陌生的城市,會找一家價格低廉的小旅館,與黑皮箱相偎相依,共度黑夜。 >>>更多美文:精美散文

科西嘉島欲言又止的風 把縱橫捭闔的面孔刺痛 春日遲遲的濫情 自毀英雄的長城夢 激蕩豪邁的雨聲 沖刷著 不可一世的英名 我聽著窗外 大雨滂沱的梵音聲 科西嘉島戰神的心聲 奔赴,烏江畔 為“英雄惜英雄” 彈一曲 千古絕唱的悲情 科西嘉島的疾風 目視著 草原旋風 長嘆一聲 吾若有四子 哪來?這般孤零! 這紅塵,你若癡情 心便進了風陵冢 這塵世,你若濫情 早晚必毀身心 鐵筑的長城 這人間,權,名,利,情 沾一樣 都是 固步自封的牢籠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泰山寵物往生處理費用
新北深坑貓咪過世處理評比 》萬里福田寵物禮儀:傳遞每一份不變的愛新北深坑寵物往生處理評比 》寵物禮儀: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策劃

arrow
arrow

    d78e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